最新动态

学院动态

信电学院关于推荐浙江大学第九届“三育人”标兵人选的公示

  • 来源:
  • 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8-05-16
  • 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200

经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各工会小组推荐,团委、学生会、研究生会、博士生会意见征集,现经学院党委讨论研究,推荐史治国作为我院参评浙江大学第九届“三育人”标兵人选的候选人。现就史治国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。公示期自2018年5月16日至2018年5月18日。
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均可以书面、电话、来访等形式向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映。单位反映问题的,须加盖公章;个人反映问题的,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。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,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。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,客观公正。
公示受理部门: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(玉泉校区行政楼124办公室),联系电话:87951557Emailcaichao@zju.edu.cn
史治国,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工程系副系主任。男,汉族,中共党员,1978年7月出生,江苏扬州人,2006年4月参加工作,博士。
 
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
2018年5月16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