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学院动态

关于孟宪谦等同志任前公示的通知

  • 来源:
  • 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19-10-08
  • 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491

    经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,现将孟宪谦等同志的拟任职务予以公示。公示期从2019108日至20191014日。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均可以书面、电话、来访等形式向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反映。单位反映问题的,须加盖公章;个人反映问题的,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。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,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。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,客观公正。

    公示受理部门: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(玉泉校区行政楼115办公室),联系电话:87952116Email:caichao@zju.edu.cn 


孟宪谦,汉族,197810月出生,山东聊城人,20007月参加工作,硕士高级工程师。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科员,拟微电子学院综合办公室秘书科职)。

 

赵嵩,男,汉族,1992年2月出生,湖南耒阳人,2011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8月参加工作,硕士。现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科员,拟任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科职)。


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

2019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