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学院动态

关于推荐评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名单的公示

  • 来源:
  •       发布日期:2020-06-09
  •       阅读次数:1223

根据《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 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》(党委发〔202030号)精神,经学院党委会议讨论研究,现将信电学院推荐评选学校2020年先进基层党组织、优秀共产党员名单予以公示。

公示期从69日至612日。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,均可以书面、电话、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党委反映。单位反映问题的,须加盖公章;个人反映问题的,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。学院党委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,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、客观公正,对故意诬陷他人的,一经查实,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。

公示受理部门:信电学院党委,联系人及电话:蔡超87952116Emailcaichao@zju.edu.cn

 

拟推荐名单:

先进基层党组织:信电学院机关、实验中心党支部

优秀共产党员:钟蓉戎

 

信电学院党委

    202069